close

★物品名稱:【里樂@ LeaThER】林依晨/程又青我可能不會愛你-正韓組BENCH 流蘇束口大方包-3色預購

☆賣家名稱:【里樂@ LeaThER】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24365290?r=1391804778

☆網誌心得:

 

之前看到有人在詢問此包款質感及厚薄度如何,

本來有說昨天要發出心得文,

無奈昨天正在大掃除,囧!

只好趁上班午休時偷偷發了~(好孩子不要學哦0.<)

 

這篇心得文是我在ES版的首發文啊!(茶

所以如果寫得不太好,不要見怪嘿Orz

內文感想都是個人立場~ 每個人感受不同哦~

 

=========以上題外話,以下文長=========

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戲真的是紅透半邊天,

當初一開始民視首播時,其實我是沒有在follow的,

是直到戲劇中間段後,看到一堆朋友熱列討論,

外加偶爾廣播穿插著劇裡片段,

忍不住就follow了……

 

follow後,我想說的是,

我好喜歡戲裡的程又青打扮及任何包包啊~~~(≧◇≦)

突然察覺我好像很喜歡女主角是女強人型的,

像現在的程又青…還有之前敗犬女王的單無雙。(≧◇≦)

 

會發現到這個包包,

是因為在ES版閒晃時,

剛好有位版友發文詢問某賣場的包包賣的是不是就是又青姐背的那款包包,

那篇文章蠻多人被升火的XD

我也是路過被放火之一……Orz

馬上在YAHOO拍賣KEY入關鍵字,一家一家的比價。

其實包包價錢差不多,

但剛好逛到里樂免運費,

所以就在里樂下標了。

 

原本當時在黑色和紅色猶豫不決,

但想到我去年買了太多酒紅色的上衣外套……

想想包包還是不要買紅色好了。╮(╯_╰)╭

 

但下標前又逛了一些里樂他們自己的Blog,

原來戲中又青姐拿的包包是藍色的!

所以就讓我決定買藍色的……(自以為買了藍色就可以變成又青姐XDDD)

但回到賣場看,里樂說藍色目前廠商不製作,所以不開放預購,

但如果真的想要藍色可以寫MAIL告訴他,若開放預購他會另行通知。

我又心寒了好幾下,T_T,想說不急著拿到包包,多等幾天好了。

 

果然,不負眾望!!

等不到四天還五天,藍色包包終於開放預購了~(灑花)

立刻馬上下標藍色,接下來就是等廠商製作了……。

不過追加不算久耶,我12/28下標填單,1/11里樂就幫我寄出了~*\(^v^)/*

 

接下來就看包包本體吧~

由於原PO相機不在身邊、外加沒有全身鏡,

所以就沒有實搭實背圖了……

照片全程都是用手機S2拍攝。

 

1789996293.jpg    

這張照片算是蠻接近實體色,

其實不太像是拍賣拍的那樣是深藍色……

這算是有點……寶藍色吧?因為還蠻亮眼的。

所以收到時我有點小驚訝,

因為我從來沒背過那麼亮眼的包包…… ˋ( ° ▽﹑°|||| )

 

1789996294.jpg    

包包正面的右下角,

是此款包Bench的logo,

個人覺得蠻有質感的,^^

不會有廉價感唷~~

(膠膜還捨不得撕XD,怕去刮壞)

 

1789996295.jpg    

這是掛在包包上的一個小吊飾,

上面印的鐵牌似乎是寫著此包包品牌的來歷,

這鐵牌也是頗有質感。:)

 

1789996297.jpg    

接下來是包包內裡的暗袋部份,

下方縫製一塊布,上面也是寫著品牌的來歷。(不是像有些包包亂寫英文哦~)

 

1789996287.jpg    

這是包包內裡暗袋的拉鏈,

也是頗有質感,上面還有Bench的草寫英文。:)

至於為什麼金光閃閃?

可能是剛好和房間的燈折射到的關係……╮(▔▽▔")╭

 

1789996296.jpg    

這包包可以三種用法,

一種是手提,一種是肩背(或斜背)。

此扣環是肩背(斜背)的帶子,

一樣~~~也是非常的有質感>Q<

上頭也是印著草寫Bench。

 

1789996289.jpg    

這是包包提起來的感覺……

個人覺得垂墜度還不錯看。:)

 

1789996292.jpg    

最後是包包的防塵袋及里樂附上的店家名片及貼心小卡哦^0^

 

1789996298.jpg    

里樂親自手寫的貼心小卡~揪感心耶^\\\^

 

這個包包大致上來說算是滿意,

A4大小應該是放得下……(我居然忘記試放看看了=_=|||)

只是這包包是軟包,應該會去凹到之類的,

軟歸軟,但它其實不算太薄,頗有質感,但也不重。(我好像在繞口令orz)

 

只是顏色……有點驚嚇到,

因為在賣場或電視上看到,

我一直以為是深藍色……

結果實品居然是頗亮的寶藍色,囧!!

嗯……讓我煩惱該如何去搭這款包包了。Orz

 

里樂好像算是個小賣家~

態度頗優~ 追加速度個人覺得還算蠻快的^0^

問與答也回覆的很快,

而且還附上手寫的貼心小卡~ sweet >///<

不排斥下次再跟他購買其它包包~^^

 

第一次發文~ 如有傷眼請不要見怪哦>q<"

謝謝各位觀賞~~~(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